鬼節快樂 Happy Halloween

2008102922:46





鬼節快樂!


修女上計程車後,司機一直回頭看

修女:有問題嗎?
司機:我有個願望,可以向你說嗎?
修女:請說
司機:我從小就希望能吻修女,你介意嗎?

修女:你結婚了嗎?
司機: 沒有
修女: 你是天主教徒嗎?
司機: 是
修女:請在前面找個安靜的巷子停進去

在巷子中兩人好好的親熱了一番, 出巷子後路途中

司機:對不起,我已結過婚了,而且還有兩個小孩
修女:上帝原諒你
司機:對不起,我也不是天主教徒,我是猶太人
.....................................
....................................
....................................

修女:不要再難過,我也不是修女,我叫Kevin (男人),
         在去萬聖節轟趴的半路上,要一起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