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十歲大壽

2009052201:15

                                  我家的寶貝十歲了

             喔喔   牠要是小男孩

             現在應該小學四年級了

            可以玩game 可以溜直排輪

         下課要補習 假日要游泳逛樂園

              那鐵定會忙死我了

        還好牠是一隻乖巧又孝順的貓咪

              不會吵得要糖吃

     我不在家時 牠會乖乖的趴在地板上等我

    每晚我躺下來時牠會馬上來幫我按摩肚子先

           再按我的左肩膀 (奇怪從不按右肩)

          我打電腦時牠就在一旁趴著看我

            比比來高雄已經快五個年頭

        牠是來高雄養病的, 五年前得了尿道阻塞症

             住了四天的醫院花了一萬五

      花了六千ㄉ驗血報告說牠肝肺功能都即將衰竭

               只剩下幾天的壽命

     我將病危且瘦得皮包骨似的牠帶回家裡做安寧照顧

              沒想到牠ㄧ天天的好起來

                想想已經過了四年

               看到健康且可愛的比比

             我感恩我跟牠相處ㄉ每ㄧ刻

           祝福比比   希望跟牠的緣分長長久久

      

 

 

                

                                                 晉級到兩根蠟燭了

    

       

                                                       八吋的雪藏提拉米蘇

 

        


                                    安妮先幫比比吃掉四分之ㄧ 剩下的明天再努力

 

        

                                                       兩個眼睛 ----亮很大

 

       

                                              看過睜ㄧ隻眼閉一隻眼的招財貓嗎?

 

        


                                                                         比比最愛的烤魷魚

 

         

                                                                     第二愛的烏魚子

 

        

                                            魷魚肝還沒來得急拍照就吞下肚

 

         
                                       

                                 看比比吃的連舌頭都捲起來了 貪吃比

 

 

       

貓的年齡ㄧ年是人的六歲, 那阿比是過人的六十大壽囉!

 

                

                     媽咪 為你準備的比比寶貝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