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心都碎了

2009121202:56

12/7  中午高雄天氣真好

太陽很大叫人心裡看得暖暖地

比比也興致來了坐在家門口

通常安妮會隔個一兩分鐘偏著頭往門口看一下

看看寶貝坐在那裡 就放心了

湯滾了以後!  安妮照例的往外看...

哇! 怎不見貓影?  急忙跑出家門

最怕的事情發生了

比比正跟一隻野貓坐在一起

兩隻貓洌列著嘴吼叫著

一個箭步趕緊把比比抱起

此時地上有好多比比的毛

而且那隻野貓嘴上也一堆毛

回家後檢查比比左手毛被抓掉許多

有傷口但沒見血

憐惜著一直抱在懷裡哄著不斷發抖的牠

不是牠遜啊

牠已經在小時後原來的飼主無知聽從獸醫的建議

把爪子連根拔起,   可惡的獸醫為了多賺錢

連後爪都拔了 害比比連抓癢都不能盡興了

當時聽說一個月都不能行走

站起來就一直發抖, 無法前進    血流了很久

想到牠手術時即使打了麻醉也要一針針的搓在指尖裡

安妮就是知道牠受了許多苦

才疼牠疼到心坎裡

貓有地盤的觀念

之前牠一出門只要看到有野貓經過

就會衝上前去

有一回看到牠教訓一隻野貓

比比只是用手揮了幾下  對方還沒出手

被安妮嚇阻抱回家後

躺了三天 牠大傷元氣 可能平常也沒運動

一下子動作過度所以全身痠痛吧

這次回家就發現牠走路一跛一跛的

到晚上左前腳就無法著地(都縮著)

第二天更慘  摸牠身上都一直哀叫 , 連尾巴都痛

有觀察牠 想必未傷到骨頭

應該是跟上回一樣 動作太大扭到筋了

應該是蠻痛的 牠一直哀叫 安妮更不敢帶去給醫生看

因為怕檢查時醫生翻動牠   鐵定會讓牠痛個半死

這幾天牠吃不好 水也喝的少   已經瘦了一圈

看到寶貝這樣受苦   媽媽一直責備我:

牠是貓又不是狗 老是放牠出去

一百次碰到一次就夠了

安妮無言   內心也很自責  我希望能代替牠痛

至少我會說話 知道怎麼跟醫生說我是哪裡不舒服?

我的比比寶貝

聽到你的哀叫聲 

安妮心都碎了~~~~~

 

 

看牠前一天玩著7-11的吸管高興的樣子

超活潑!

一玩可玩上半個小時都沒停過,

翻來覆去的好可愛

好朋友們快幫比比祈禱

讓牠快點康復起來!

否則安妮真是個大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