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痴情男貓咪在我家

2008102313:25

黑妞我等到天都黑了

黑妞我在等妳

為了妳我像狗一樣的聞妳經過的足跡


我的寶貝阿比貓兒子, 只要我回家ㄧ進門牠就藉機坐在門口, 幾個月了牠還一直再等著那隻與牠有兩面之緣的全黑貓咪, 在將近半年前有一個晚上忽聽到門外有貓在和鳴很好聽的兩隻貓叫聲, 我從未看過阿比如此溫柔过, 夜色很黑從門縫裡可以看見ㄧ隻黑貓(那隻黑貓我們管牠叫黑妞), 坐在門口跟阿比面對面的一搭一和的溫柔叫著, 原來兩隻貓在談情說愛呢!  可能我的出現驚動了牠們, 黑貓馬上就跑走了, 留下阿比還坐在那, 從此以後不管白天還是晚上, 我家的痴情男就會傻坐在那等, 不然就像狗一樣的聞著地上, 好像在尋找黑妞的足跡.

 
喔!  忘了說第二次黑妞出現的時候, 已大腹偏偏即將臨盆的樣, 我有私底下跟阿比談過叫牠不要再傻了, 可是牠還是常坐在那等......唉..世間痴情男貓咪在我家啦!!
 
 


  •   紫斑蝶 於 2014-03-22 15:42 1F
  • 哈哈哈哈~~~

                真正懂貓的世界

    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