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亞洲健身俱樂部五歲了(101-11-24)

2012121521:28


 

不知不覺又快到了年終

在俱樂部已待到第五個年頭

1500個日子裡 不是消耗多少熱量

而是累積了多少膽固醇?

這票姊妹淘都是美食愛好者

健身房位於高雄頗具盛名的瑞豐夜市正對面

一下課就衝到對面想吃甚麼都有

有些會員用狐疑的眼光忍不住就會問

不是剛下課嗎?  這樣吃不是白上了嗎?

唉唷~你所不知, 剛在教室跳得辛苦就是為了現在能吃多點嘛~

哈哈 這個邏輯 你懂嗎?

 


安妮的新相機修了一個月還沒回來(這是舊機拍的)

 

 


 


 

 


 

 


剛學這首舞的時候, 因為第一次穿水秀, 教室裡一直鬧哄哄

好不習慣唷~只要手一抬就想到三級片裡的台詞(先賣個關子等等再告訴你) CoCo 說我們一個玉圃團一個肉圃團, 笑鬧了一整堂課眼淚都出來了~好吧 答案要公佈了 每回只要一抬手換位子我就喊:官人 我要,臭仔仔笑完還沒忘記回我一句: 我不要

所以這首舞名稱是: 官人 我要


安妮跳的肚皮舞---暗戀 LOSE掉了沒錄到影片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