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顆詭異的番茄

2008080822:43


 
 真的很詭異, 誰能告訴我答案?在四月初買了幾顆番茄, 因為還很青綠, 所以想放幾天等它熟點再來吃, 誰知也等的蠻久的, 大概經過一個多月才看到它終於反紅, 有天想吃蕃茄炒蛋拿了兩顆來炒 , 覺得生生硬硬的,  感覺應該可以再放久ㄧ點, 於是又過了一個多月再吃了一些, 這會兒好吃多了,   心裡卻納悶還真能放ㄝ, 我還沒放過冰箱一直就放在飯桌上呢! 各位現在看到的照片是我昨晚拍的, 它的顏色還不算很紅, 但在我家飯桌上放了超過四個多月ㄝ, 不知有哪個農業學術機構可以告訴我真正的原因啊?  我打算把它放到中秋節, 看樣子它撐得到喔..... 加油 詭異的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