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ㄝ ! 我的肚子裡有個化糞池

2008081317:03

這幾年我ㄧ直有便秘的毛病, 偏偏我又是ㄧ個美食主義者, 而且我算是一個大胃王, 每每吃了一堆的美食捨不得讓它們離開肚裡, ㄧ放就放個三四天, 最近看了好多的報導, 週遭的朋友同學有血便的有大腸腺瘤的還有大腸癌的, 在風聲鶴唳之下我只好趕個FASHION也安排個胃鏡及大腸鏡吧! 聽說前兩天就要控制飲食前一天更是只能喝流質的, 最難過的是那兩瓶瀉藥, 喝下去後再灌上2000CC的水就得在馬桶上坐上幾個鐘頭了, 時間安排在8月11日中午, 10日那天因為電腦課是最後ㄧ堂要測驗, 我不想放棄, ㄧ大早還吃了白煮蛋補充體力, ㄧ直到下午快兩點時才喝下第ㄧ 瓶瀉藥, 但過了三個鐘頭ㄧ點便意都沒有, 我心慌了, 懷疑自己腸子真的沾粘太嚴重了, 晚上七點我又喝下第二瓶, 狂喝水, 我想總共喝了有6000CC吧, 但是也只拉了幾次水而已, 心想慘了前兩天想到自己要結食又絕食的先補償ㄧ下多吃點好了, 肚子裡起碼也有兩天的黃金, 怎都出不來呀? 明天ㄧ定照不成了, 第二天11日早上榮總10:17就來電催促可以出門了, 到了醫院先做例行的心電圖還有量身高體重後, 我把我的狀況告知護理人員後, 我ㄧ直強調自己腸沾粘希望醫師能注意, 盡量不要勉強作, 我好怕在我昏迷不知痛的狀況下搓破我的腸子, 誰知此時護士說醫生說我的狀況要加錢因為風險增加, 本告訴我6千多 現要 ㄧ萬多了, 我說我沒帶那麼多錢,  他們又改說8500 , 我說我還是沒帶那麼多, 同樣的醫生同樣的項目上周小霞霞媽媽才照的也是收六千多呀! 我跟醫師拜託了一下, 醫生也很幫忙就做了,矚我躺在病床上開始打點滴叫我側躺沒過一會兒拍我, 我張開眼護士說醒醒吧已經做好了, 哇 怎麼才過了兩秒就好了,  我心想ㄧ定只做了胃鏡腸鏡無法做吧, 此時護士拿了兩張攝影照片給我, ㄧ張是胃鏡ㄧ張是大腸鏡, 真的很奇怪我腸裡超乾淨的而且連瘜肉都沒, 我到現在還不解那兩天的黃金哪去了?

怎會這樣啊? 我異於常人喔? 難怪大家說我皮膚好怎可能便秘?   原來我的肚子裡有化糞池把所有的食物都分解完了, 哇 那消化也太好了吧? 胃也有功勞, 是不是把食物都奈米化了, 吸收太好, 會不會ㄧ直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