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貓叫聲, 你絕對沒聽過

2008083014:04
奇怪的貓叫聲(1)
>奇怪的貓叫聲(2)

我家的阿比寶貝, 從小就沒喵過, 尤其是前幾年在台北從沒出過門接觸過其他的貓咪, 根本不知貓咪的語言, 牠的招牌叫聲---喔歪 , 後來才知牠是跟門學的 , 可能是開門的聲音吧! 每晚上床前我ㄧ定要幫他洗臉擦身子還有四隻小腳丫,  之前牠只要看見我拿著牠的毛巾就會趕快跳上床擺好姿勢等我擦, 最近小比很不乖, 只要看著我拿牠的小毛巾就跑給我追, 每回還得跟牠鬥智活逮牠, 硬將牠抱往浴室擦洗,  但牠也挺火我的, 只要洗完牠就會站在浴室門口猛對我抗議, 喔歪喔歪的叫個不停, 為了記錄牠的無理抗議,趕緊拿相機,  可是我拿鏡頭ㄧ對牠就停了, 只輕輕叫了ㄧ聲, 各位就自己想像牠叫個不停的樣子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