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寶貝 你好嗎?

2011071416:24

昨晚下了整夜的大雨

我想起寶貝走的那一晚

也是風大雨大

安妮獨自在燈下   感覺好淒涼

你離開媽咪一個多月

這個月來我無時無刻不想你

常常獨自流淚 想說到底要怎樣才能不再想你?

這樣想你到底對不對? 會不會讓你流連不走?

媽咪或許就像人家說的八字重吧~

沒有夢過你一次 但每晚我一樣喊你上樓

熄燈後想像你跟以往一樣跳上床幫我按摩

然後再把整個身體靠在我臉上睡

奶奶多次夢到你回來 見你瘦弱的身軀

半夜爬起床叫我給你準備飼料  你喝的水媽咪一直有替你更換清水

不管你在哪? 媽咪只是要你知道我不曾忘過你

我想你ˋ愛你今生不會改變的

媽咪也知道沒有任何一隻貓咪可以代替你

就是因為太想你

所以一星期前差點去領養了另外一隻貓咪

但是心裡還是有些罪惡感

好像你屍骨未寒我卻另結新歡一般

激動的心情冷靜下來後

終於還是沒有去 

我願意留在空洞的屋子裡獨自懷念跟你相處得過去

就這樣吧~再續前緣 談何容易.....

 





奶奶說常常無意間會聽到你的鈴鐺聲

奶奶聽過六次 我聽到過一次

(好大聲 我跟奶奶同時聽到的唯一的一次)

以前比比喜歡坐在酒櫃旁, 一動不動可以坐上半個鐘頭

上輩子可能是憲兵退役吧~




這是安妮的格友ROLLY養的一群阿比貓咪(紅阿比跟銀阿比)

用餐時好壯觀啊~ 她真是位好的貓媽咪, 有愛心又有耐心








家教不錯唷, 乖乖的又有氣質不爭先恐後的共餐











這是蘇格蘭摺耳貓咪 名叫仔仔 (兩歲    公)

呵呵 跟我的好朋友同名

為了要讓牠適應新環境還得幫牠改名

而且連好友的名字也要一起改掉

免得牠聽到又想起舊家






牠剛當爸爸, 可是一直持續發情亂叫ˋ亂尿

所以主人不得不把牠割愛送人

安妮問了醫生

發情中的貓 即使結紮後也可能繼續發情到七歲

安妮怕牠會來到新家 無法適應再去手術的話

那對牠打擊應該恨大

到時憂鬱症怎辦喔?

所以還是希望牠的主人

能把牠留在家中, 即使去手術由原來主人照顧才比較理想

貓爸爸跟貓媽媽ˋ貓小孩分開應該也算滿殘忍的吧!

希望她主人能克服 別將牠送走~

 





帥哥仔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