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從哪下口啊?

2011100414:13

 

媽咪說這大梨給我玩

要是有本事也給我吃

可是 這這這..該從哪下口啊?

有五斤重, 對我來說有點大ㄋㄟ~

唉呀~沒誠意 聽說是要送人的

拿我來做縮放比較

襯托它的雄偉

搞甚麼嗎~想要啃它一口

硬得我牙都歪了

 

喔喔 我的小虎牙好像卡住了

 

 


只好爬上去拔我的牙出來

 

 


還是放棄吧~

 


不行 又卡住ㄌ~

 


我沒法度啦~~~

 

 


先閃囉~

 

 


最近迷上玩橡皮筋, 不過常常一拉不是彈到牙不然就是打到手, 還挺痛的ㄌㄟ~

嗯   還要多多研究一下玩法

 

 


媽咪夜深了, 妳到底要熬到幾點啊?

妳看我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 我變醜都妳害的啦~

 


 

 

 


忍不住 我實在太睏ㄌ, 再不關機, 我就整隻上妳電腦上趴唷~

 


 

大梨在運往嘉義的途中往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