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混混 七個月大了

2011122313:43

 

比比已滿七個月大囉~還是一樣皮

但偶爾會看見有大比比的影子

已換好牙的牠 , 咬我咬得更凶

常看到虐貓的可惡報導

怎沒人報導我被貓虐

手上腳上都是它的抓痕加咬痕

所謂狗咬人不稀奇人咬狗鐵定是大新聞

家裡只有我最疼牠, 牠欺善怕惡 , 只針對我攻擊而已~

 

大比比的眼睛圓又亮

小比比一樣有著大又圓的金睛


 


大比比睡覺時喜歡把腿伸直在把頭放上 超高難度的瑜珈動作吧!

小比比現也是喜歡這樣睡, 牠還有把尾巴擺好唷~

 


大比比的坐姿 (乾淨的毛色)

 

小比比的坐姿 (花不溜丟的小混混)
 

大比比優雅的貴族氣派
 


小比比氣質正在培養中

 


 


 


這條項圈只在小比比身上待不到十個小時, 牠喜歡咬小鈴噹 , 鈴鐺都不見就拿下來了~



媽咪較疼大比比,  各位叔叔阿姨快投我一票, 我比大比比帥吧~

嘿嘿..不好意思只是我還滿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