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之王

2012020300:23

 

發生了甚麼事?

是酷斯拉過境嗎?


 

 

好好的貓抓板變成這樣

 


甚麼樣的厲爪?  用多大的勁啊?

 


有多大的仇恨嗎?

 



原本是小比比每天必抓的板板啊~

報警吧

 

警察杯杯我家有怪物出現,

很恐怖的破壞了我的貓抓板ㄝ

 

啥事啊? 這個嘛.......ㄟㄟㄟ 我想想

 


警察杯杯幹嘛別過身去?

 


頭越來越低是怎樣麼回事啊?

 


趕快裝睡啦~


難為情啊~兇手就是我自己

 

 


我已經睡很熟囉~問甚麼我都瞴宰羊

 

 


躲到沙發下露個頭探一下狀況? 媽咪又想扁我嗎?


嘿嘿 你抓不到我

 



嗯 風頭好像過了

 

 


來去睏啦!

 


採堝牛睡姿比較安全喔~


我也四方形你別把我當椅墊給坐了

 



我保養得不錯吧~毛色金光閃閃ㄋㄟ



其實我是被修理的金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