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香蕉關我屁事----小比比不給摸

2012051922:14

 

梅雨季又逢週末媽咪沒外出一直在當蜘蛛人(上網)

小比比就貼心的趴在電腦旁

天氣涼涼正好眠

 

 

這姿勢還可以吧?

 

 


稍微整理一下胸毛    舔一舔

 

 


我正夢著我心儀的母貓....

 

 


怎麼搞的? 媽咪好像拿了甚麼東西在我身旁

 

 


后喔~ 把我吵醒放了根香蕉

 

 


幹嘛呀! 偶又不喜歡吃香蕉

 

 


上回放個大梨現又放個大香蕉 莫非我是妳的比例尺

 

 


好了沒? 有眼珠都看得出香蕉真的很大啦~

 

 


還沒完喔~~快沒耐性了說

 

 

 


看到沒? 我爪子露出來囉~

 

 



不陪媽咪ㄌ, 換個沙發好好睡搞搞喔~

 

 

 

我的頭上有黃金不給摸也不給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