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醉了~ 屋頂餐廳慶生

2012062000:14


忙碌的一天, 前晚也不知怎的? 三點上床一直到六點三十還沒睡着

八點起床, 趕著吃早餐化妝, 十點集合要參加大同世界慈善會的愛心園遊會

表演佛舞, 還是改不了丟三落四的毛病

竟又忘了頭飾, 時間緊迫 還是硬著頭皮趕緊回家拿去

還好佛祖保佑 有趕上表演

一直忙到四點二十進家門

已處半昏迷狀態

好友約了要去幫人慶生 (18:30) 喔 喔 ~~~好趕

有準時到達啦~

見Helen 提著好重的cheese cake   嘴裡嚼著人篸片

她生病了, 菜還沒上完就提前離席了









試管酒數量不算多也不算少   但重質不重量

去年好友生日我們一人喝十幾管一點酒味都沒

今年來兩次     餐廳的酒有改善喔~

是有後作力的喔~






酸辣魚
 




蝦醬空心菜




椰汁雞





涼拌青木瓜






椒麻雞






大薄片





珈哩雞






香酥皮蛋






整個餐廳燈光很暗

剛買的相機調來調去    唉 ~老是搞不定

拍不出來, 只好跑到水族箱這兒才有點燈光



 



照片出來我才知道Sandy 穿藍色

不然還以為三個人有默契都穿黑的ㄋ

裡面真的很黑






















Sandy  第一次看妳把嘴擦這麼紅ㄛ










照配額今天可以分到十管

年初來的時候, 才喝七管就頭昏腳輕

連路都不會走了






怎麼搞的? 就是拍不了

要拍人卻被人拍

 

 



呵呵   第一管下去就有感覺了ㄝ





哈~ CoCo 說: 老公 我醉了~ 我想 ........




















微醺的女人 風韻猶存???

安妮的脖子已紅的不像樣了~趕緊用手遮醜






Sandy說: Hi Darling    你等我 , 我想去找你, 但怎麼去啊?  好像沒法開車ㄌ~





















等上化妝室玩自拍






化妝室外有一張好舒服的貴妃椅





來當一下貴妃




















別懷疑~這個燈光跟實景才對  Why 模糊我也不知~















這是最後一管了~












安妮   醉了 不忘遮脖子















看吧~ 嚇人的紅 






才少少的試管酒, 這三個妞今生無緣執壺了





這時才喝不到一半臉就紅成這樣    

還剩那麼多怎辦ㄛ?


































































化妝室的走廊 不錯吧!

 




燈光美    氣氛佳~

當晚有三分之時間都在那   

哈哈~醉在貴妃椅上

 

 真的夠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