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友歡媽幫阿比畫的像

2009060416:37

比比寶貝--------生日快樂


 

 

恭喜ㄚ比十歲生日快樂

阿比是隻幸運的貓

他有個愛她又漂亮的媽咪

常常把ㄚ比把扮的跟媽咪一樣漂亮

真是羨募ㄋ.....

看到阿比被養的毛草那麼漂亮

我忍不 住想畫他

畫精密的又太費時了

花了一個小時畫了三張

牠的媽咪好漂亮我也一起畫一張

o板的畫起來比較快.

我們一起來看看..




 

 

這是阿比生日的那天.......

ㄚ比好聰明一個好大的蛋糕..

牠選了烏魚子---跟我選的一樣

 


 

 

ㄚ比的媽咪愛跳肚皮舞...看身材就知道

 


 

看看美麗的比比媽咪

 


 

ㄚ比都穿的好漂亮

 


 

 

牠媽咪為牠親手做的漂亮帽子

 


 

 

歡媽---筆下的阿比變成這樣了

 


 

上個顏色更漂亮

 


 

 

這是晚宴版的阿比------媽媽抱抱

 


 

上個顏色會更美

 


 

 

漂亮的媽咪高貴氣質-----

歡媽---的筆下變成這樣-----------

 


 

很媚喔--------

 


 

 

彩色版來了----

妳說像嗎----------

 


 

我也好想抱抱阿比.......

抱不到ㄚ比我抱抱牠----過過癮


 

 

一次給她抱兩隻